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Audio Reality 接地淨化器正式供應

接地淨化器的應用,在許多高科技實驗室及無塵室皆有採用,原因無他,越是精密的儀器對雜訊干擾所造成的影響越是敏感,簡單而言,設置接地淨化器的目的是讓電源游離雜訊不會對精密設備造成影響,而精密儀器自身所產生或感染的雜訊不會對電源迴路或接地迴路造成影響,算是除了接地之外的另一層防護。

在經過無數次的試驗修改,我們找出最適合音響或家庭影音設備的配置,呈現給各位追求影音極致的用家,即是Audio Reality 接地淨化器。

因應各種接地需求,我們推出各種形式的接地淨化器,如果原先已經使用接地盒的用家,接地淨化器可以直接取代現有接地線與接地盒做連接,或是與現有接地線並聯使用也可以;而新購入接地盒的用家,則可以直接選擇接地淨化器作為器材與接地盒之間的連接。

每個接地淨化器標準均有一段30cm的連接線,可與接地盒做連接,另一邊則是有各種長度因應實際需求設計的接地端子,則是與器材設備做連接,使用相當便利。



30cm端預設皆為Y插,可應實際需求改為香蕉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