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Audio Reality PH-250 耳機擴大機



目前隨身聽十分普及,尤其是ipod所引領的一股熱潮,更將行動聆聽設備推向極緻,而使用耳機作為聆聽設備的消費者亦不在少數!

但是,隨身聽的輸出功率往往無法將耳機推的很理想,可以推出足夠的音量但細節及動態卻蕩然無存。諷刺的,長時間大音量的聆聽是耳朵無法承受的,尤其是使用大型高階耳機,ㄧ般隨身聽的輸出更顯的力不從心,這時就需要耳機擴大機!

透過耳機擴大機,可以輸出更佳充裕的電流驅動耳機,徹底激發耳機的潛能,即使在小音量的聆聽,仍可聽到層次分明的細節,讓耳機發出更悅耳的聲音,只要準備一台隨身聽(MP3隨身聽、CD隨身聽)當訊源,透過耳機擴大機,搭配一付不錯的耳機,即可架構ㄧ個迷你音響系統,特別適合學生、電腦族及辦公室上班族,小巧不佔空間,接上即可享受個人專屬的音樂。

產品規格:

型號:PH-250
尺寸:138mm(長) * 110mm(寬) * 85mm(高,含真空管高度)
重量:320g
電源:AC115V(使用Adapter供電)
最大輸出功率:100mW + 100mW
使用真空管:6922 / 6DJ8

Audio Reality PH-250 耳機擴大機 露天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