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Audio Reality Pandora 真空管前級擴大機




Pandora真空管前級擴大機是一款高性能真空管擴大機,擁有非常良好的驅動能力及寬廣的頻寬,適合各式音樂的聆聽,特別是搭配輸出電平較小的訊源,也可以讓後級有飽滿的輸出音質。

Pandora真空管前級擴大機可以搭配各式後級,不管是電晶體後級或是真空管後級,都有很不錯的搭配效果。

Pandora真空管前級擴大機搭配不同的真空管,可以呈現不一樣的音色輸出及驅動能力,放大倍數12AX712AT712AU7,可依所搭配的訊源選擇適合的搭配真空管,或也可以備齊三種型號的真空管,依照搭配的器材及聆聽的音樂作不同的搭配。

Pandora真空管前級擴大機全機仍採用手工搭棚製作,配備輸入及輸出端子各一組,如果有兩組的輸出需求,也可以加價選配多組輸出版本。

Pandora真空管前級擴大機可與綜合擴大機作搭配,調整要點是,先調整綜合擴大機音量到12點鐘方向,再以Pandora真空管前級擴大機控制總音量,再依整體聽感微調綜合擴大機音量到定點。

使用注意事項:
開機請先開真空管前級,待30~60秒後再開啟後級電源,關機則是先關後級電源,再關真空管前級電源。

頻率響應:20Hz ~ 90KHz
尺寸:155mm() X 120mm() X 110mm(,含真空管高度)
輸入電源:110VAC


Audio Reality Pandora 真空管前級擴大機 露天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