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Audio Reality BT-100 pre 藍芽接收前級




Audio Reality BT-100 pre 藍芽前級是因應目前手機媒體潮流所開發的無線解決方案,提供愛樂者高品質的無線音頻傳輸應用。

BT-100 pre專為音頻傳輸設計,不列入語音通話功能,支援Bluetooth 4.2通訊協定,除MP3格式外,另可支援WAV/WMA/APE/FLAC無損格式播放,在空曠或干擾低的環境,傳輸距離可達15,最大可達20,接上音響系統,立即升級無線藍芽播放。

BT-100 pre 在電源供應部分採用音響級線性穩壓電源,確保整體聲音品質,鑑別率高,不同的錄音或壓縮格式,經過BT-100 pre 藍芽接收前級即可清楚辨別其差異,更適合高解析音響系統,AndroidiOS系統都可以相容。

BT-100 pre 藍芽接收前級可以與綜合擴大機、前後級擴大機或純後級擴大機搭配使用,使用手機控制音量,也可接上耳機擴大機,立即升級為高階藍芽耳機系統。

規格:

電源輸入:110VAC (另有220VAC版本)
音頻訊號輸出:RCA端子
尺寸:155mm() X 120mm() X 65mm()



Audio Reality BT-100 pre 藍芽接收前級 露天賣場

Audio Reality BT-100 pre 藍芽接收前級 蝦皮賣場

Audio Reality BT-100 pre 藍芽接收前級 個人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