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Audio Reality Buffer-12AU7 緩衝前級擴大機(XLR版)





Buffer-12AU7顧名思義是一部採用12AU7真空管所設計的緩衝前級擴大機,緩衝前級擴大機雖然稱為前級擴大機,實際上它的放大率約為1,也就是沒有放大率的緩衝級設計,真空管緩衝級擴大機主要功用是提供真空管的潤色功能,讓前端數位訊源較為生冷的音色變的較耐聽溫暖,而其放大率為1的特性,可以輕易的融入有前級的系統或是綜合擴大機系統,如果要改善系統的生冷音色,緩衝前級擴大機是最佳的選擇。

 

一般緩衝前級擴大機適合加於訊源和前級或是訊源和綜合擴大機之間,就可以提供真空管潤色效果,提升系統的音樂性,讓音樂更加優美耐聽。

 

建議的接法如下:

訊源 — 緩衝前級擴大機 — 綜合擴大機

訊源 — 緩衝前級擴大機 — 前級擴大機 — 後級擴大機

 

不建議的接法如下:

訊源 — 緩衝前級擴大機 — 後級擴大機

如果需要以上的接法,請聯絡下訂含音量控制版緩衝前級擴大機,並由緩衝前級控制輸出音量,或是訊源本身就可以調整音量。

 

本機還是堅持一貫的手工搭棚方式製作,有效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及對音質純正的堅持。

 

使用注意事項:

1.      開機請先開真空管前級,待30~60秒後再開啟後級電源,關機則是先關後級電源,再關真空管前級電源。

2.      12AU7可使用5963替代,各品牌真空管音色皆有不同。

3.      輸出端請務必使用有金屬屏蔽的同軸訊號線,可避免感染雜訊。

 

尺寸:250mm() X 190mm() X 125mm(,含真空管高度)

輸入電壓:110VAC(可訂製其他電壓規格)


Audio Reality Buffer-12AU7 緩衝前級擴大機(XLR版) 露天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