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Audio Reality Ground It 接地盒( Ultima 版 )正式供應..



本接地盒歷經長達2年的不斷試驗及試聽,經過無數次的材料測試而來的,主要功能為提供視聽系統一個近似大地的虛擬接地。
更進一步減低影響系統聲音純淨度的雜訊(EMI/RFI…等),以提高系統的噪訊(S/N)比,提升系統影音的表現。
基本的聲音優化效果:
1.      背景更寧靜,細節更加突顯
2.      音樂毛邊減少,但不變乾、變瘦
3.      音場更深遠立體,低頻更有力道
4.      可進一步降低機器本身的底噪
以上效果將隨系統的表現及所在的電源環境而不同,系統解析度高,原本電源環境較差,效果將隨之加乘。
 使用注意事項:
1.      本接地盒不可取代家用電器的接地線,特別是防雷設備的接地。
2.      寄送貨運輸可能會有振動搖晃問題,請收到後接上系統前先搖均勻後平放靜置,讓內部的介電材料分佈平均。
3.      接上器材後可以不需拆除,不需消磁放電
4.      若機器上有專用的接地端子,請直接將接地盒接於此處,可獲得最佳的效果
5.      本接地盒不附接地線材,選購後請同時選購所需的接地線材
 6.      可與平衡式電源供應器配合使用,可將接地線材插至輸出插座的第三孔或是夾於機箱螺絲上即可。
尺寸:265mm(長) X 185mm(寬) X 100mm(高)

 Ultima版接地盒為更為高階的接地盒版本,採用OCC單結晶無氧銅製成的接地銅網,讓雜訊無所遁形,
全部使用超過8M長度的1.6mm單結晶無氧銅線,輔以雜訊吸收填充材料,接地盒完成品總重量超過5公斤,
外部接線端子更進一步採用大型純銅鍍金喇叭端子,可以接受Y插或香蕉插接地線的接駁,也可以使用裸線做接駁。

因為重量超過7-11交貨便的限制(5kg),恕無法使用7-11交貨便服務。

Ultima銀版接地盒則進一步使用3mm實心銀棒做為主要散電極,輔以銀粒組成的填充物,但因為純銀棒庫存有限,售完為止。

Audio Reality Ground It 接地盒( Ultima 版 ) 露天賣場
Audio Reality Ground It 接地盒( Ultima 銀版 ) 露天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