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SUPRA超級電源線性直流電源供應器




SUPRA超級電源是一台具有電池供電的優點,又兼顧經久耐用特性的電源供應器,它是一款採用超級電容供電的線性直流電源供應器。
與電池相比,超級電容具有充電速度快,充放電次數更多的優點,更適合大電流放電,SUPRA超級電源線性直流電源供應器瞬間最大輸出電流超過100安培,可提供更強大的暫態反應。
 SUPRA超級電源線性直流電源供應器在第一次使用或閒置較長時間未使用,皆需1小時才能完成充電,一旦充電完成,即可保持穩定高品質的直流電源輸出,並可長時間供電無虞。

第一次或長時間閒置後的使用
第一次開啟SUPRA超級電源線性直流電源供應器,當電源指示燈亮起,機器進入充電模式,持續進行充電後,電源輸出座旁的指示燈也會慢慢亮起,待電源輸出座旁的指示燈完全常亮不閃爍,即代表充電完成,即可進行供電。
接下來若每天開機使用,皆須15~20分鐘的充電即可提供設備乾淨穩定的直流電源。

可使用的設備
SUPRA超級電源(DC5V)可供應各式USB設備,如音效卡、DAC、DDC…等,透過電源/訊號分離方案提升電腦整體聲音品質,也可以供應USB3.0介面卡使用。

實際使用
實際使用電源/訊號分離方案供應DAC電源,發現錄音真實度大大提升,空間感十足,彷彿可以清楚聽到錄音現場的空氣流動,在大編制演奏也不含糊,對臨場感有很大的提升,音像輪廓也更為清晰。


型式:線性直流電源供應器

輸出電壓 / 電流:DC5V / 1A(瞬間可超過100A)
                               DC9V / 1A(瞬間可超過100A)
                               DC12V / 1A(瞬間可超過100A)

尺寸:250mm(長) X 190mm(深) X 85mm(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