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Audio Reality VIVA HC 耳機擴大機




Audio Reality VIVA耳機擴大機是一款單增益耳機擴大機,沒有訊號放大,但增加輸出電流,提升對耳機的驅動及控制力,使耳機性能發揮到極致;目前最多被使用的訊源非手機莫屬,智慧型手機功能強大,也是年輕族群最常使用的訊源,只要插上耳機,就有豐富的影音饗宴,目前手機輸出能力佳,推動一般的耳機不是問題,但面對較高階耳機,有時就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VIVA耳機擴大機就是因應這樣的需求而設計,提升對耳機的控制力,進一步推到完美境界。

VIVA耳機擴大機採用線性電源供電,有效提升噪訊比,提供更安靜的背景,完美呈現更多細節,並採用TESLA TC589古典電容作為輸出交連,提升低頻下潛度,適合各種音樂類型的聆聽。

VIVA耳機擴大機雖為單增益設計,仍提供音量控制,目的是當訊源電平較高,可以透過此音量控制做細部的調整,此外,VIVA耳機擴大機也可以透過連接前級擴大機來調整輸出音色,此時VIVA耳機擴大機就相當於喇叭系統中的後級擴大機。
VIVA HC耳機擴大機專為高阻抗耳機設計,當耳機阻抗為600ohm還是保有很不錯的驅動力。
VIVA HC耳機輸出耳機端子也可以改為4P XLR或雙3P XLR。

輸入端子:RCA一組
輸出端子:6.3mm立體聲(TSR),可改4P XLR或雙3P XLR
輸入電壓:110VAC
尺寸:220mm() X 160mm() X 185mm(,含電容高度)


Audio Reality VIVA HC 耳機擴大機 露天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