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Audio Reality 負離子產生器 (NP-2400) 新版




負離子介紹:

1). 除塵:負離子與空氣中煙塵、灰塵顆粒結合,使其帶電,由于靜電的作用,帶靜電的煙塵、灰塵顆粒被地面吸引,產生沉降。

2).根據專家指出,空氣中的負離子含量達到每C.C.有1000-2000 個時對人體健康有益,C.C.負離子含量達到5000-50000個時,
將會增加免疫能力及抵力。
當每C.C.負離子含量高達100000-500000 個時,可有助於疾病的康復與治療作用。

3).負離子對人是好處的,它們可以改善人的腦功能,提高情緒﹔而正電子卻有相反的作用有些調查表明,暴雨前人們會異常活躍和興奮。
我們認為這又是跟空氣中帶電粒子變化有關雷電可以增加大氣中的負離子,負離子使人歡快。

4).負離子空氣對人的情緒很有好處。人們喜歡到山區去旅行的原因之一,是那兒的空氣有大量的負離子。
Audio Reality 負離子產生器(NP-2400)內建風扇,隨插即用,可使用於各式氣味的消除,
如:二手菸、裝潢或油漆甲醛氣味、廁所異味、PM2.5煙塵
…..
8坪以內的空間,使用一台即可處理空氣異味,讓室內空氣更加清新,配合電風扇或冷氣空調效果更佳。
配合汽車用點菸頭供電線(內附),可於汽車上使用,消除車內異味,更新車內空氣。
車內空間使用可將NP-2400負離子產生器放置於儀表板平整處,開啟空調系統,並選擇室內循環,即可讓車室
空氣變的更清新。
使用注意事項:
* 當密閉空間是起居臥室,請勿24小時運作,應適時開啟,當異味或粉塵消除後即可斷電。
* 當需處理的空間較大,可以使用多台負離子產生器,以增加處理效率。

尺寸:220mm(長) X 160mm(寬) X 65mm(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