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Audio Reality 臭氧產生器





什麼是臭氧?
臭氧是氧氣的同素異形體,在常溫下,它是一種有特殊臭味的無色氣體。英文臭氧一詞源自希臘語ozon,意為「嗅」。 臭氧主要存在於距地球表面20公里的平流層下部的臭氧層中,含量約50ppm。它吸收對人體有害的短波紫外線,防止其到達地球。O經紫外光照射而得。

本臭氧產生器模擬雷擊產生臭氧,效率高,永久無須更換耗材,適用於人數眾多或密閉不透風的環境消毒殺菌使用,避免密閉空間的交互傳染。

適合使用於學校教室、幼兒園、安親班、會議室及車內空間的消毒殺菌,本臭氧產生器支援車內DC12V點菸座供電,車內殺菌效率更高。

使用方式:
1.      密閉空間、車內:機器運作時,人員請離開此空間,可配合定時器使用,機器停止運作後,請於30分鐘後再進入此空間。
2.      鞋櫃:當鞋櫃為密閉式設計,也可使用本臭氧產生器除菌消毒,並可消除異味。


產品規格:

使用電壓:110VAC / 汽車點菸座DC12V
適用空間:8~13
臭氧分子產生量:500mg / hr
尺寸:220mm() X 160mm() X 65mm()



Audio Reality 臭氧產生器 露天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