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Audio Reality 真空管測試機 (五極功率管專用)


Audio Reality真空管測試機主要為廣大喜愛真空管音響的愛樂者設計,直接測量真空管偏壓,採用A1類工作點,可隨時掌握真空管的性能,也可提供準確的真空管配對,這些功能都不是傳統測管機所能提供,對於喜愛真空管收藏的玩家,更是不可或缺的工具。

每種真空管皆有其專屬的工作偏壓,將待測的真空管插上測試機管座,開啟電源,電源指示燈亮起,真空管也隨之點亮,前方電壓表也會顯示真空管的偏壓值,實際量測建議點亮真空管超過1分鐘以上,可讀取較為穩定的偏壓值。

Audio Reality真空管測試機皆為特定型號打造獨立的測試平台,某些測試機則提供兩種型號真空管的測試,可透過切換開關選擇欲測試的真空管型號,每台測試機均會附贈專屬測試說明書,讓用家可以更容易使用。

尺寸:220mm() X 140mm() X 85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