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Audio Reality 喇叭音質改善器




Audio Reality 喇叭音質改善器是2017年最新開發產品,並接於喇叭的正負極,可校正喇叭阻抗變化並吸收喇叭單體產生的反電動勢,使擴大機可以更順利驅動喇叭,當控制力獲得穩定的提升,自然可以推出更加完美的音質。

實際聆聽可以發現,除了整體音場變得更立體,細節也更加凸顯,甚至有升級擴大機的感覺,尤其是使用小功率擴大機,這樣的感覺會更加明顯。

喇叭音質改善器使用的方式很簡單,靠近喇叭找一個穩固的地方,使用一對喇叭線,長度盡可能短,一邊接喇叭,另一邊則接喇叭音質改善器即可,正極接正極(通常是紅色),負極接負極(通常是黑色),即完成連接,如果喇叭是多音路設計,有高音及低音端子的設計,建議將喇叭音質改善器接於高音端子上,不管是多音路喇叭或是全音域喇叭都可以使用。
連接的線材也會影響聲音的表現,故這段連接線請慎選,也可以多準備幾種不同的線材做測試,找出適合自己喜歡的聽感。

一般版及進階版的差別,主要在於零件選用的差異,反應於聲音的表現上,進階版一樣擁有優勢。

小巧的體積,更適合多聲道系統使用,也可使用於汽車音響的改裝。

適用喇叭阻抗:10歐姆以下
適用擴大機功率:800瓦以下


本體尺寸(不包含喇叭端子):64mm() X 44mm() X 32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